【新竹食記】新竹美食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在懷舊氣息空間享用台式舒肥料理的新竹市東門市場餐廳

說到新竹市區美食聚集地,新竹東門市場一定榜上有名,因為裡面現在有不少人氣新竹美食餐廳,其中也包括我們這次去吃的「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至於這家提供平價舒肥料理的新竹風格餐廳,已經相當有人氣,所以為了避免等候,用餐當天就早點進去,等吃到這裡推薦的硬派主廚的軟嫩牛排飯與心頭軟嫩炙燒煙燻牛排後,覺得這趟到新竹東門市場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用餐選擇沒錯,另外沒預期到的,就是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甜點也不錯吃說…

新竹美食餐廳

 

地址屬於新竹市東區中央路的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我自己覺得從東門市場中正路入口進來比較快到,同時也比較好找。

東門市場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

 

從門口玻璃窗看進去,看到一樓幾乎滿座,本來以為要拿號碼牌候位了,還好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還有二樓用餐區,因此可以直接進去用餐。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店內環境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店內空間

 

在老宅營業的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廚房作業狀況從樓梯這裡俯瞰能看得頗清楚呢!

新竹市東門市場美食

 

店裡有蠻多懷古風格擺設,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二樓這面以舊窗、舊門組合成的牆面,來拍網美照打卡PO網應該是蠻不錯的。

新竹風格餐廳

 

坐定位後,看了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菜單,發現這裡賣的餐點雖然品項不多,但是主食、湯品、飲品、甜點都有呢!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菜單

 

採先點餐付款的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因為人力有限,所以開水、餐具是由客人自行拿取。而拿了餐具回位置,在稍等一小段時間後,我們點的餐點就陸續送來了…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

 

硬派主廚的軟嫩牛排飯。

硬派主廚的軟嫩牛排飯

 

碗裡的主角:軟嫩牛排,大概佔了碗面一半面積,份量看起來頗多。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餐點

 

稍微把配菜撥開,發現飯上面還有牛肉肉燥,所以碗裡面的飯也有一種以上吃法哦!

牛肉肉燥

 

開動後,當然先吃塊由牛板腱肉經過舒肥而成的軟嫩牛排。而實際吃進嘴裡,外層板腱肉因為經過炙燒,所以在有燒烤香氣外,也帶著一些嚼感,至於內層板腱肉則是保持著舒肥後的軟嫩口感,單吃就蠻夠味的。

舒肥牛肉

 

飯的部分,由於餐點蛋的部分我是選溫泉蛋,在上桌拍完照就把蛋刺破,讓裡面的蛋黃流出來,所以白飯和著牛肉肉燥、溫泉蛋白與蛋汁一起入口,整體味道豐富、夠味,我自己蠻推這樣的吃法。

溫泉蛋

 

心頭軟嫩炙燒煙燻牛排(10盎司)。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心頭軟嫩炙燒煙燻牛排

 

朋友點的這道心頭軟嫩炙燒煙燻牛排上桌時還有個table秀,因為餐點一開始被白煙籠罩看不到,等把透明餐蓋掀開讓煙逐漸散去後才看得到,這時就覺得10盎司牛排肉量還不少呢!

心頭軟嫩炙燒煙燻牛排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餐點

 

借吃一片牛排肉,我覺得吃起來整體口感會比硬派主廚的軟嫩牛排飯裡牛排肉再軟嫩一些,這應該是炙燒時間不同所造成的。另外,這道餐點有附芥末鹽,如果想換口味時,就可以把牛排肉沾一點芥末鹽再入口哦!

心頭軟嫩炙燒煙燻牛排

 

手起刀落半筋半肉燉湯。

手起刀落半筋半肉燉湯

 

可以單點,也可以在點主食時將附湯加價升級的這碗半筋半肉燉湯,送來後讓我頗訝異的就是湯裡面的有嚼感牛肉份量給得不少,再加上湯喝起來爽口中帶著溶入湯裡蔬菜與牛肉甜味,整個真的蠻不錯吃的。

牛肉燉湯

 

熱情焦糖布丁與沒什麼話題拉米蘇。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甜點

 

我吃的這道沒什麼話題拉米蘇,是使用滑順抹茶慕斯,至於底層的帶些脆感餅乾也是抹茶口味,因此吃起來在舒服甜味外還有著抹茶香氣與一點苦味,搭配巧克力粉的些許苦味,整體味道蠻豐富的。

沒什麼話題拉米蘇

 

朋友吃的熱情焦糖布丁,吃起來口感紮實,而底層的焦糖也沒有太甜,我覺得是多數人OK的甜度。

熱情焦糖布丁

 

肉桂檸檬蜜茶。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肉桂檸檬蜜茶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唯一提供的飲料,就是這瓶肉桂檸檬蜜茶。而實際點來喝,我覺得它帶著一些蜂蜜甜味與檸檬酸味,至於肉桂味道則沒有特別感受到,因此整體味道清爽舒服呢!

肉桂檸檬蜜茶

 

這次在新竹市東門市場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用餐,主食吃到經過舒肥的牛肉真的軟嫩,其它點來品嚐的湯品、飲品與甜點也都不錯吃,可以理解為什麼成為新竹人氣店家之一,來用餐可能需要領號碼牌候位。不過,聽店裡服務人員說,現在除了東門市場外,在新莊火車站附近還有分店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關東店,想來吃它們家的料理的大大,可以視自己交通方便,再決定到哪家店用餐哦!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102巷10號

電話:(03)5251323

營業時間:週二17:00~21:00、週三至週日11:30~14:00,17:00~21:00

官網:https://beef-rice-bowl-restaurant-50.business.site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ardcorechiefs

硬派主廚的軟嫩料理地址

111 comments Add yours
  1. I really like reading through a post that can make men and women think. Also, thank you for allowing me to comment!

  2. I have been struggling with this issue for a while and your post has provided me with much-needed guidance and clarity Thank you so much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