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家具】新北市新莊老經驗永鎰手工彈簧床,各式客製化彈簧床都難不倒老闆

人的一生,有3/1的時間花在睡眠,如果要有好的睡眠品質,使用適合自己的床具是相當重要的。對習慣睡彈簧床的人來說,假使不迷信名牌,或是有特別的需求,選擇有信譽,能提供手工客製化服務的彈簧床店家就是最好的選擇!而我這次有機會去參觀的永鎰手工彈簧床,就是新北市新莊在地擁有豐富經驗製作彈簧床店家,能依據顧客提出的需求,客製化專屬的彈簧床說…

新莊客製化彈簧床

 

位在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二段的永鎰手工彈簧床,門口就有公車站牌,如果沒有開車來的話,搭公車也很方便。

新莊永鎰手工彈簧床

 

永鎰手工彈簧床的最後組裝作業,都是在店裡工作區施作,不必進店裡就看得到,我覺得這是老闆對自己的技術與彈簧床使用的材料有信心,不怕你來看,就怕你不來!

永鎰手工彈簧床

 

像我這天到這裡時,剛好看到小老闆在組裝客人訂購的彈簧床墊,而觀看了一會兒,發現小老闆組裝的技術相當熟練說。

新北市客製化彈簧床

台北手工彈簧床

 

除了工作區,店裡展示了四張彈簧床,可以讓客人參考與試躺。

新莊彈簧床店家

 

以我個人來說,我自己最喜歡這張裡層使用進口乳膠的天然乳膠墊,外層使用涼感紗布面的彈簧床。雖然,實際躺的時候有隔著一層塑膠墊,但躺起來還是能感受到相當地涼爽。

永鎰彈簧床

新北買床墊

 

在跟小老闆請教我剛剛試躺這張彈簧床的使用的材料時,可以感受到他們誠信做生意的一面。因為,小老闆在介紹這張彈簧床使用的天然乳膠墊時,就告訴我他們絕不會跟客人講這是100%天然乳膠墊,因為要把從膠樹取得的天然汁液做成乳膠墊,一定會使用到其它材料,才能讓膠樹天然汁液變成我們看到的乳膠墊,但他們可以保證使用的乳膠墊,都是使用100%膠樹天然汁液製作,而非化學合成的。

永鎰名床

 

另外,由於一般消費者看不到彈簧床裡面使用的材質,所以有的不肖業者就會用海綿混充乳膠使用,這對彈簧床的舒適度與使用壽命都有影響。

新莊彈簧床工廠

 

沒有隔著一層塑膠墊,這個使用涼感紗的布面摸起來的涼爽感更明顯了。而店裡還有使用其它材質的布面,都可依自己的需求與預算,請老闆介紹與拿出來實際試摸。

新莊彈簧床客製化服務

 

小老闆也陸續介紹它們家製作彈簧床會使用到的材料,從言談中看的出來他對自己家彈簧床品質與耐用度很有信心!

新莊床墊專賣

新莊彈簧床客製化服務

 

說真的,還蠻難得能看到彈簧床使用的彈簧,這天在永鎰也看到了。而它們家使用的彈簧,近看時可以看得到相當地札實,讓我覺得買它們家的彈簧床在正常使用下,可以使用很長的時間。

台北客製化彈簧床

 

還有一點我覺得很特別的,可能是其它手工彈簧床店家不一定做得到的,就是永鎰手工彈簧床可以根據客戶需要製作各種特殊形狀的彈簧床。小老闆也秀出他手機裡的照片讓我參考,而小老闆說他們目前做個造型最特殊的彈簧床,就是葡萄形狀的彈簧床,由此就可知道他們的製作功力了。

彈簧床客製化服務

 

經過這次實際參觀,我覺得永鎰手工彈簧床可以在新莊這裡持續經營下去,相信是它們收工製作的彈簧床品質獲得客人的認同,搭配實惠的價格,再加上床墊形狀、材質、或是一邊硬一邊軟這樣高度客製化需求,永鎰手工彈簧床都能夠做得到,而且交貨後在沒有弄髒情況下,一星期內如果睡得不習慣也可以進行更換,所以各位大大之後有需要更換彈簧床時,就不妨實際來永鎰手工彈簧床參觀比較看看吧!

 

永鎰手工彈簧床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二段118號

電話:(02)22770362

營業時間:10:00~22: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ongYIbed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4 comments Add your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