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食記】完鍋子熱炒炒蜆仔大盤便宜,是適合下班聚餐台北松山平價熱炒

請注意: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農曆新年前後這段時間,小型尾牙聚餐或春酒聚餐頻率變多,而前幾天跟友人在這家松山市民大道平價熱炒「完鍋子熱炒」下班聚餐,發現這裡熱炒菜色選擇性蠻多的,並且不少餐點價格蠻平價,其中的完鍋子熱炒人氣菜色炒蜆仔,送上桌時大家都驚呼大盤超值,不愧是完鍋子熱炒必點菜色呢!

松山平價熱炒

 

台北市松山市民大道四段這裡,現在真的有很美食店家可以聚餐,而完鍋子熱炒就是其中一家說…

完鍋子熱炒

 

店裡以四人座木桌椅,還有燈籠裝飾的完鍋子熱炒,對於人數稍多的聚餐也可以彈性調整座位。

完鍋子熱炒店內環境

完鍋子熱炒內用環境

 

一般座位外,完鍋子熱炒在B1還有一間能唱KTV的包廂,兩張圓桌加起來可以坐到30個人沒有問題。

完鍋子熱炒包廂

 

由於是過年前聚餐,所以在店裡有看到完鍋子熱炒鴻運年菜預購,還有6人同行點BAR啤酒送炒蜆仔一盤的海報。

完鍋子熱炒鴻運年菜預購

 

坐定位後,看完鍋子熱炒菜單點餐時,發現這裡不少熱炒菜色價格有比想像中來的便宜,代表原定預算在這裡可以吃到更多道餐點呢!

完鍋子熱炒菜單

完鍋子熱炒菜單

 

點好餐點後,店裡用餐客人也變多了,而熱炒店會有的酒促小姐也出現了,至於我們這天吃的完鍋子熱炒菜色,下面就簡單分享一下囉…

台北尾牙聚餐

 

招牌滷味拼盤。

完鍋子熱炒招牌滷味拼盤

 

有著牛腱、牛肚與黑豆乾,屬於冷滷味的這盤招牌滷味拼盤,我自己是最喜歡滷牛腱,因為吃起來口感紮實,並帶著一些些滷汁甜味與香氣,本身就很夠味。至於隨附的辣醬,實際沾了吃還頗有辣度,所以沒有吃很辣的大大,如果有點這道菜的話,就別沾太多哦!

招牌滷味拼盤

 

招牌臘味炒飯。

完鍋子熱炒招牌臘味炒飯

 

點來填肚子的招牌臘味炒飯,上桌時看到份量頗多,而實際吃的時候,飯吃起來有香氣且鬆軟,至於切丁的臘味,除了讓口中多了一股鹹甜味,也增添整體口感。

招牌臘味炒飯

 

清炒高麗菜。

完鍋子熱炒清炒高麗菜

 

炒的時候只有稍微調味的這盤清炒高麗菜,可以吃到脆口的高麗菜,同時享受到它的自然甜味,蠻不錯吃的。

清炒高麗菜

 

糖醋雞丁。

完鍋子熱炒糖醋雞丁

 

配飯超適合的這道糖醋雞丁,實際吃進嘴裡,在享受雞肉軟嫩之餘,酸酸甜甜的糖醋醬很刺激味蕾,這時再吃口招牌臘味炒飯,整個很滿足說…

糖醋雞丁

 

鐵板牛肉。

完鍋子熱炒鐵板牛肉

 

這道配飯或當下酒菜都適合的鐵板牛肉,上桌趁熱享用,可以享受牛肉片軟嫩帶著黑胡椒香氣與一點點辣度,而脆口的洋蔥、青椒這些配菜,讓整體吃起來的口感更豐富呢!

鐵板牛肉

 

三杯肥腸。

完鍋子熱炒三杯肥腸

 

有著米血、整顆蒜頭、並且加了不少九層塔的這道菜,主角切成一小塊一小塊肥腸,因為有炸過,吃起來在有嚼勁中帶著一些脆口感,而口中也充滿三杯醬汁的鹹甜味,同樣是道配飯或當下酒菜都適合的菜啊!

三杯肥腸

 

魚下巴。

完鍋子熱炒魚下巴

 

一盤有兩塊的這道魚下巴,經過燒烤後的外皮吃起來帶點酥脆感,而裡面魚肉保持嫩甜多汁,價格也是很實惠啦!

魚下巴

 

炒蜆仔。

完鍋子熱炒炒蜆仔

 

菜單上唯一兩顆星推薦的這道炒蜆仔,當然是要點來吃吃看。而當店員送上來時,大家都嚇了一跳,因為這道菜量真的有夠多,搭配它的價格,當下就可以理解它為什麼是這裡的人氣菜色了。

完鍋子熱炒人氣菜色

 

蜆仔吃起來微鹹甜中帶一點點微辣的這道菜,以我吃的蜆仔數量來說,大概是整盤的1/3左右,所以點它來吃,每個人應該都會吃得很過癮才對。

大份量炒蜆仔

 

酸菜肚片湯。

完鍋子熱炒酸菜肚片湯

 

這餐收尾的酸菜肚片湯,有著大片酸菜的湯裡,另一個主角豬肚量蠻多的,而湯喝起來帶著爽口的酸甜味,我自己蠻喜歡的。

酸菜肚片湯

 

這天在完鍋子熱炒點來吃的菜色,在不錯吃之外,價格也蠻平價的,讓我們在預算不變下能有更多到菜可以享用,所以大大如果在找市民大道這裡熱炒店聚餐的話,就不妨選擇完鍋子熱炒來用餐吧!

 

 

完鍋子熱炒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59號

電話:(02)87713603

營業時間:17:00~隔日02: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newok2020/

完鍋子熱炒地址

7 comments Add your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