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美國有機香氛OrganicAromas發現者芳療套組,美型精油擴香儀還能一次體驗多種精油

 

要開箱分享的OrganicAromas發現者芳療套組,包括了OrganicAromas有機香氛擴香儀-富裕,以及OrganicAromas發現有機香氛精油組合,因此送來時有兩箱產品。

OrganicAromas發現者芳療套組

 

先來看OrganicAromas有機香氛擴香儀-富裕。

Organic Aromas有機香氛擴香儀-富裕

 

外盒側面,有這台有機香氛擴香儀組裝與使用的簡單圖示說明。

OrganicAromas有機香氛擴香儀

 

打開盒蓋,就看到全部內容物了。

Organic Aromas香氛擴香儀

 

雖然外盒已經有介紹這台有機香氛擴香儀如何組裝,但保險一些,還是先看一下盒裡的使用說明手冊,至於另一張紙上,則有提到註冊會員現賺200元折扣金,還有購買時可以折抵50元的折扣碼。

OrganicAromas擴香儀

OrganicAromas有機香氛擴香儀-富裕說明書

 

我這台OrganicAromas有機香氛擴香儀-富裕的擴香底座,是使用質感很好的白色陶瓷底座,而且底部有著高止滑防震軟墊,能確保這台擴香儀放定後不會滑動。

Organic Aromas有機香氛擴香儀

OrganicAromas擴香儀擴香底座

 

這台擴香儀本體另一個主角,就是包括集油瓶蓋的精油擴香瓶。

精油擴香瓶

 

實際組裝時,就是將擴香瓶身底部尖端垂直插入擴香底座即可。

OrganicAromas擴香儀組裝

 

組裝好的OrganicAromas有機香氛擴香儀-富裕,質感真的不錯!

OrganicAromas有機香氛擴香儀-富裕

 

在擴香儀與使用說明手冊外,其餘配件還有電源變壓器、兩支專用清潔滴管、玻璃材質精油滴管,以及一瓶5ml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複方精油。

Organic Aromas有機香氛擴香儀-富裕配件

 

附贈的這瓶 Organic Aromas特調複方精油,使用了欖香脂、鼠尾草、白千層、洋甘菊、香檸檬五種純精油混合調製的。

Organic Aromas複方精油

 

看完OrganicAromas有機香氛擴香儀-富裕之後,來看另一個主角OrganicAromas發現有機香氛精油組合。

Organic Aromas發現有機香氛精油組合

 

打開盒蓋,就看到包括10種有機精油、14種純精油及16種複方精油在內的40瓶OrganicAromas精油,以及一支玻璃滴管。

OrganicAromas香氛精油

 

每一瓶OrganicAromas純精油,容量是2ml,瓶蓋上有貼上精油品項名稱貼紙。

Organic Aromas純精油

OrganicAromas精油

 

以我自己來說,因為是睡前使用,所以這台OrganicAromas有機香氛擴香儀就是擺放在房間角落的小櫃子上。

OrganicAromas有機香氛擴香儀

 

由於是使用100%精油,加上是睡覺時使用,所以我都是直接倒個幾滴精油(或是使用隨附玻璃滴管)進擴香儀就夠了。

Organic Aromas香氛擴香儀

 

打開擴香儀上的旋轉式開關,然後調整好擴香強度後,讓擴香儀開始運作。而且,這台擴香儀會以運轉2分鐘,休眠1分鐘的方式循環運作,開機2小時後也會自動關閉,因此睡覺時使用也是蠻安全的。

OrganicAromas擴香儀

 

這台OrganicAromas有機香氛擴香儀-富裕精油擴香速度很快,運作後沒多久房間裡就充滿香氣了。而倒進去的的Organic Aromas特調複方精油,散發出來的香氣,我感受到的是以檸檬清香微酸味,然後帶著洋甘橘淡甜味為主,聞起來讓人覺得很舒服、放鬆呢!

OrganicAromas有機香氛擴香儀-富裕

 

另外,這台擴香儀有獨立的LED燈電源,可以在使用時將燈光關閉。不過,因為我是睡前使用,所以我就不關,順便拿它當小夜燈使用啦!

擴香儀

OrganicAromas擴香儀

 

目前使用中的這組有機香氛OrganicAromas發現者芳療套組,我覺得很適合想使用純精油,但還不確定哪些純精油是自己喜歡的使用者。因為,純精油價格畢竟比較貴,如果買了之後覺得不適用也蠻可惜的,因此透過這個組合裡的OrganicAromas發現有機香氛精油組合,實際使用後了解自己喜歡精油品項,然後再購買大容量的精油使用。所以,有興趣入門使用純精油舒緩工作壓力或生活壓力的大大,可以選擇有機香氛OrganicAromas發現者芳療套組哦!

 

有機香氛OrganicAromas

官網:https://organicaromas.com.tw/

發現者芳療套組產品介紹:https://organicaromas.com.tw/products/intrepid-explorer/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rganicAromas/

3 comments Add your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