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食記】三芝海景咖啡廳童話海景咖啡廳,可以悠閒享受美食看海景的新北淺水灣餐廳

前幾天使用台灣好行金山溫泉小旅行套票,安排一趟北海岸一日遊,午餐部分決定在三芝景點淺水灣這裡找家淺水灣海景咖啡廳用餐,而搭公車在淺水灣這站下車後,望向馬路對面一排淺水灣海景餐廳時,很快就看到這家有大帆布招牌的童話海景咖啡廳,加上之前行經時好像沒看過,就決定在這家三芝海景咖啡廳用餐,然後順道記錄一下,讓要到淺水灣逛逛,然後想找這裡海景咖啡廳用餐的大大參考一下囉…

淺水灣海景咖啡廳

 

這次的北海岸小旅行一日遊,由於是使用之前買的台灣好行金山溫泉小旅行套票,裡面已經包含下午茶、金山溫泉或萬里溫泉泡湯、伴手禮折扣金,以及一日無限搭乘悠遊卡,所以整個行程中要另外處理的就是午餐了。

台灣好行金山溫泉小旅行套票

 

一日遊這天,因為晚晚才出門,所以決定在淺水灣這裡吃午餐。而搭公車在淺水灣這站下車後,望向馬路對面一排淺水灣海景餐廳時,有著大帆布招牌的童話海景咖啡廳,很快就讓我們注意到,再加上之前行經時好像沒看過,就決定在這裡用餐囉…

童話海景咖啡廳

 

童話海景咖啡廳在店門口有擺放菜單,可以讓路過的遊客參考。

淺水灣餐廳

 

走進這家三芝咖啡廳,馬上看到這個有著重機、復古風沙發椅擺飾的區域,蠻適合用來拍照、打卡分享。

童話海景咖啡廳內部空間

 

童話海景咖啡廳內部用餐空間的桌椅擺設,主要是以四人桌為主,而部分座位也有設置插座,可以讓用餐客人在有需要時幫自己的手機補充電力。

童話海景咖啡廳室內座位

童話海景咖啡廳室內座位

 

由於在淺水灣第一排,童話海景咖啡廳當然也有戶外座位區。不過,因為這天在潛水灣這段時間都飄著小雨,所以就只能在室內用餐了。

童話海景咖啡廳戶外座位

淺水灣咖啡廳看海景

 

雖然無法坐戶外區位置,但還好來得比較早,所以坐到窗戶旁邊的座位,還是能欣賞淺水灣海景。

三芝海景咖啡廳

 

決定好座位,接著看一下童話海景咖啡廳菜單,發現這裡可點的餐點與飲料種類還不少,所以接著就分享一下我們這天吃的餐點囉…

童話海景咖啡廳菜單

童話海景咖啡廳菜單

 

套餐濃湯。

套餐濃湯

 

我們這天點了一份套餐,首先送來的,就是套餐隨附濃湯。而這天提供的玉米濃湯,份量還不少,湯裡面的料也蠻多的,在微雨、微冷的天氣喝起來蠻暖心的。

玉米濃湯

 

附餐麵包。

附餐麵包

 

這天的附餐麵包,是搭配大蒜橄欖油醬,所以吃進嘴裡時,除了烤過外層帶有些酥脆感與香氣,裡面還是軟嫩的麵包,大蒜橄欖油醬的大蒜顆粒,在蒜香味外也增添口感,至於橄欖油則讓麵包多了點濕潤度也更好入口。

大蒜橄欖油醬

 

西班牙總匯海鮮燉飯。

西班牙總匯海鮮燉飯

 

套餐的主食,我們點的是西班牙總匯海鮮燉飯。而實際吃進嘴裡,帶些濕潤度的燉飯,整個蠻好入口的,而且在口中咀嚼時還能感受到蠻濃的起士香味,整體呈現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西班牙總匯海鮮燉飯

 

這盤西班牙總匯海鮮燉飯也放了不少海鮮料,其中孔雀蛤、小卷吃起來都蠻不錯的。

孔雀蛤

小卷

 

旗艦炸物拼盤。

旗艦炸物拼盤

 

這個以摩天輪造型餐具盛裝的旗艦炸物拼盤,在固定會有的薯條、雞柳條、洋蔥圈外,另外兩樣自選炸物部分,我們則是選了雞塊與雞米花。

炸物拼盤

 

趁熱吃這些炸物,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雞柳條,因為吃起來外皮酥脆,裡面雞肉軟嫩,沾些隨附的番茄醬再入口,會讓整體味道更夠味。

雞柳條

 

水果優格。

水果優格

 

主餐吃完之後送來的水果優格,優格搭配水果吃起來口感清爽酸甜說…

水果優格

 

熱焦糖拿鐵與蘋果香柚。

童話海景咖啡廳飲料

 

由於有點微冷,因此飲料我們都點熱飲。至於這天點的熱焦糖拿鐵與蘋果香柚,我自己相對喜歡蘋果香柚,因為除了比較少看到這樣的組合外,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味道也蠻對我口味的。

熱焦糖拿鐵

蘋果香柚

 

這天在童話海景咖啡廳,除了有海景可看,點來吃的餐點與飲料味道都蠻不錯的,而對於搭公車來淺水灣走走逛逛的人來說,在淺水灣站牌下車,馬上就可以看到童話海景咖啡廳顯眼帆布招牌,同時過馬路就到了,所以大大之後到淺水灣要找咖啡廳用餐的話,可以考慮選擇童話海景咖啡廳哦!

 

 

童話海景咖啡廳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土地公坑54-2號

電話:(02)26369650

營業時間:11:00~24:00(週一公休)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101721215258146

童話海景咖啡廳地址

One comment Add your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