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食記】台北東區手搖飲烏龍西施東區地下街店,鄰近忠孝復興捷運站含茶飲料全以烏龍茶為基底茶

要找靠近忠孝復興捷運站手搖飲店,或是東區地下街手搖飲店買飲料喝的大大看過來,這家烏龍西施東區地下街店是我覺得相當方便的選擇,因為它從捷運站出站後很快就到,而且烏龍西施OolongSexy蠻特別的地方,就是它們家的含茶飲料品項都是使用台灣烏龍茶為基底茶,對於喜歡喝烏龍茶的人來說,這裡就有相當多選擇。另外,這間台北東區手搖飲店還有店鋪限定的蘋果鮮榨系列飲料,當天實際喝過後,我個人真的蠻喜歡的說…

台北東區手搖飲店

 

含茶飲料品項全數以烏龍茶為基底茶的烏龍西施東區地下街店,出忠孝復興捷運站後沿著東區地下街走,當看到洪瑞珍三明治、香草麻辣滷味、老菜水煎包這幾家店時、接著就會看到它了。

烏龍西施東區地下街店

 

烏龍西施東區地下街店點餐櫃臺前,貼有自家前五名人氣茶飲看板,好讓經過或是要購買的客人參考。

烏龍西施人氣茶飲

 

看一下點餐櫃臺上的烏龍西施菜單,除了強調它們家是台茶烏龍專門店外,也有東區地下街店獨有的蘋果鮮榨系列飲料可供選擇。

烏龍西施菜單

 

飲料之外,點餐櫃臺這裡也有展示烏龍茶點香酥棒讓客人參考。

烏龍茶點香酥棒

 

烏龍西施東區地下街店對面有一個能坐下來用餐的飲食區,所以就可以買杯它們家的飲料然後坐著喝了。

東區地下街飲料店

 

這天選來跟朋友一起喝的五杯烏龍西施茶飲,等店員逐一製作好之後,就先來張大合照,然後正式開始享用,而接著就逐一來簡單分享囉…

烏龍西施茶飲

 

既然烏龍西施含茶飲料都是以烏龍茶為基底茶,第一杯就挑它們家的烏龍單品。而這天選的梨山烏龍,在無糖情況下,喝起來相當清爽,然後能感受淡淡茶的回甘味,果然是台茶烏龍專門店呢!

烏龍西施梨山烏龍

烏龍西施烏龍單品

 

第二杯加奶蓋的四季春烏龍,同樣是無糖,而這樣喝的時候,可以感受到茶的淡甜爽口,等吸到奶蓋時,它的甜中帶點鹹香滋味,就會讓整體風味更有變化了。

烏龍西施四季春烏龍加奶蓋

台茶烏龍專門店

 

下一杯西施水果茶,使用四季春茶為基底茶,然後加了百香果汁與鮮榨柳橙,並且還看得到柳橙果肉,而實際喝進嘴裡,可以感受到不同水果交疊出的酸甜味,然後再帶著淡淡茶味,是杯爽口的茶飲。

烏龍西施西施水果茶

烏龍西施西施特調

 

第四杯的桂花烏龍蜜凍奶,一喝進嘴裡馬上就會感受到桂花蜜的甜味,然後淡淡的烏龍茶味道跟奶甜味跟著出現,等吸到杯底的軟Q茶凍時,就會讓整體口感更有變化了。

烏龍西施桂花烏龍蜜凍奶

烏龍西施烏龍鮮奶

 

當天選的最後一杯烏龍西施茶飲,是東區地下街店限定的蘋果柳橙烏龍,由於水果是鮮榨的且沒額外加糖,因此一喝進嘴裡,就會馬上感受到蘋果跟柳橙各自的自然酸甜味,接著再出現淡淡的烏龍茶味,整體風味相當清爽呢!

烏龍西施蘋果柳橙烏龍

烏龍西施蘋果鮮榨

 

最後,以當天在烏龍西施東區地下街店選的五杯飲料來說,整體喝起來都屬於清爽口感,而以自己來說,最喜歡的就是蘋果柳橙烏龍,因為除了它是東區地下街店限定飲料之外,由於蘋果、柳橙是現榨的,再加上好的烏龍茶,喝起來感覺就很舒服。另外,個人覺得喝烏龍西施茶飲,可以的話就選無糖,因為這樣才能完全享受到做為基底茶的烏龍茶風味,所以大大之後在忠孝復興捷運站、SOGO忠孝店這裡如果想喝茶飲的話,就別忘了有烏龍西施東區地下街店這家台茶烏龍專門店可以選擇哦!

 

 

烏龍西施東區地下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7號東區地下街1-5號

電話:(02)87729418

營業時間:10:30~21:3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olongsexy

IG:https://www.instagram.com/oolongsexy.tw

 

3 comments Add your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