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COCO都可法式奶霜系列法式奶霜草莓,使用法國鐵塔牌鮮奶油非喝不可

前幾天去基隆看中元節遊行與望海巷放水燈時,因為下午就進基隆市區,在等晚上遊行開始前,先到廟口夜市找食物填飽肚子。而在逛廟口夜市途中,看到這裡新開幕的COCO都可,走過去看看時發現有新飲料法式奶霜系列,並且從收銀台旁的宣傳看板看到,這個系列飲料是使用法國進口的鐵塔牌鮮奶油。而之前有聽喜歡烘焙的朋友說過,法國鐵塔牌鮮奶油是品質很好的鮮奶油,所以就來喝喝看吧!

COCO都可

 

基隆中元節遊行當天下午天氣還不錯,不會熱到太過份,但還是會讓人想喝飲料啦!

中元節遊行

 

晚上中元節遊行之前,在基隆夜市覓食填飽肚子途中,看到這家應該是新開幕的COCO都可,就過去看一下。

COCO都可

 

就在櫃臺的宣傳的宣傳看板看到,有使用著名法國鐵塔牌鮮奶油的新飲料法式奶霜系列呢!因為好奇味道,加上真的有點渴了,那就買來喝喝看囉…

COCO都可

COCO都可

 

我買的口味,感覺是法式奶霜系列中應該會賣得最好的法式奶霜草莓。

COCO都可

 

這杯飲料加的法國鐵塔牌鮮奶油份量還不少!

COCO都可

 

走回晚上基隆中元節遊行起始地點海洋廣場,再正式開喝。這杯法式奶霜草莓跟之前我的喝COCO其它飲料在杯蓋就有不同了,因為它使用的是咖啡飲品用的杯蓋。

COCO都可

 

也因為使用這種杯蓋,所以一開始可以不插吸管,直接先品嚐最上層由法國鐵塔牌鮮奶油製作的法式奶霜味道。而真的是知名品牌的鮮奶油,因此這層奶霜單喝,除了帶著一點點鹹味,濃郁的牛奶味道中也帶著自然的牛奶甜味。

COCO都可

 

除了牛奶味道濃郁,使用法國鐵塔牌鮮奶油製作的奶霜,插入吸管後攪拌一下,下層混入奶霜的草莓汁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清爽,加上還可以吃到草莓果肉,是近期我覺得COCO CP值很高的一款飲料!而我目前在家裡或辦公室附近的COCO,都只有賣法式奶霜系列另外兩款飲料,所以如果你路過COCO,有看到那家分店有賣法式奶霜草莓,很建議點來喝喝看,感受一下法國鐵塔牌鮮奶油製作的奶霜、草莓汁與草莓果肉交疊出來的好味道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