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綜合營養包美國WEIDER威德一日補給+,經濟實惠一包涵蓋每日所需營養元素

大大是飲食、生活作息很難規律的上班族嗎?如果答案是Yes,同時目前也有額外補充營養素需要的話,那目前市售第一綜合營養包美國WEIDER威德一日補給+,就是經濟實惠的特殊劑型保健新選擇。因為,這款我不久前開始吃的保健食品,一包就能涵蓋每日所需營養元素,加上美國威德WEIDER一日補給+使用不透光鋁箔包獨立包裝,隨身攜帶也相當方便呢!

保健食品推薦

 

>這次的主角,四合一美國WEIDER威德一日補給+,是使用長方形的包裝外盒。

美國WEIDER威德一日補給+

 

包裝外盒有提到,WEIDER威德一日補給+可以提供食用者A~Zn營養素、複合植物油Omega、維生素B1~B12,以及31種蔬果酵母精華與值化素。

綜合營養包

 

美國WEIDER威德一日補給+內容物錠劑與膠囊使用的成分,還有營養成分,在外盒背面都有分別列出,可以讓購買者參考。

美國WEIDER威德一日補給+營養標示

美國WEIDER威德一日補給+成分

 

為了方便購買者取用,美國WEIDER威德一日補給+外盒的其中一側邊底部有設計開口,只要打開後就會看到一包一包的威德一日補給+了。

美國WEIDER威德一日補給+

 

以我自己來說,會在隨身包包裡放兩包威德一日補給+,每天吃一包後就補充一包。如果有時忘了補充的話,隔天包包裡仍然還有一包可以吃,後續等到回家後再一次補充兩包威德一日補給+就可以了。

美國WEIDER威德一日補給價格

 

使用不透光鋁箔包包裝的威德一日補給+,隨身帶著吃相當方便。

001

 

一包能涵蓋每日所需營養元素的威德一日補給+,裡面的四顆錠劑跟膠囊,各有所含的營養素與功用。

美國WEIDER威德一日補給評價

 

淺咖啡色這顆綜合維他命緩釋錠,裡面包含了11種營養素,並額外添加7種莓果、維生素礦物質,可以一次補足整日所需營養。

綜合維他命緩釋錠

 

呈現黃色透明狀的複合植物油軟膠囊,裡面有亞麻仁油、葡萄籽油兩種植物性好油,可以提供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3、6、9,幫助食用者促進新陳代謝。

複合植物油軟膠囊

 

黃色這顆綜合B群糖衣錠,包含有10種B群,並加了穀維素,能幫助成人保持一天的健康活力。

綜合B群糖衣錠

 

綠色這顆蔬果酵母精華膠囊,有著31種蔬果精華,而透過這些植化素,能幫助食用者提升保護力。

蔬果酵母精華膠囊

 

實際吃這四顆錠劑跟膠囊,是不會有讓人覺得不舒服的味道(如苦味)出現。

WEIDER威德一日補給價格

 

服用美國WEIDER威德一日補給+到目前為止,這些錠劑跟膠囊有的營養元素,是有幫助到我提升生活品質。另外,採用不透光鋁箔包包裝的美國WEIDER威德一日補給+,購買者不必擔心鋁箔包裡的錠劑或膠囊氧化變質,並且只要上班日每天隨身帶一包服用,就能補充缺少的營養素,並且價格也經濟實惠,因此大大如果有需要補充缺乏的營養素,美國WEIDER威德一日補給+或許就是你最方便的選擇了。

 

美國WEIDER威德一日補給+

威德官網:請點這裡

產品直接買:請點這裡

8 comments Add yours
  1. What i do not understood is in truth how you are not actually a lot more smartlyliked than you may be now You are very intelligent You realize therefore significantly in the case of this topic produced me individually imagine it from numerous numerous angles Its like men and women dont seem to be fascinated until it is one thing to do with Woman gaga Your own stuffs nice All the time care for it up

  2. Your posts always provide me with a new perspective and encourage me to look at things differently Thank you for broadening my horizons

  3. Your posts always provide me with a new perspective and encourage me to look at things differently Thank you for broadening my horizon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