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動】公益網2019衣啟幸福愛中相遇捐款贈衣活動,幫助非營利社福單位愛心活動(歡迎轉貼分享)

已經舉辦過五次捐款贈衣活動的igiving公益網,前幾天開始了2019衣啟幸福愛中相遇捐款贈衣活動,這次總共有15家非營利社福單位接受捐贈,而捐贈者只要捐款滿1500元,就能選擇一件愛心廠商捐贈的羽絨衣外套或背心,如果大大們現在剛好有羽絨衣外套或背心購買需求的話,我覺得參與這個愛心活動,只要以原先要購買的錢進行捐款,你不僅幫助這些非營利社福單位,而且同樣還是有羽絨衣外套或背心,這樣一舉兩得的好事,值得你來參與啦!

公益網

公益網這次的衣啟幸福愛中相遇捐款贈衣活動,接受捐贈臺東縣弱勢者關懷協會、愛聯網公益協會、天主教敏道家園、台東晨光之家協會、忠義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希恩之家、桃園市私立誠信愛心家園、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臺東縣關懷生命協會、台灣海洋環境教育推廣協會、香園紀念教養院、仁愛社會福利基金會、中華民國肯愛社會服務協會、中華民國紅心字會、愛聯網/板新分堂資訊專案總共15家非營利社福單位,大多數對你我來說或許之前都沒聽過,但它們都在不同領域默默從事社福工作,因此不管你最後決定捐款給哪一家非營利社福單位,其實都是做好事。

公益網

 

我自己這次是捐款給照顧0~2歲的希恩之家。

公益網

 

決定捐款的社福單位,同時金額滿1500元,就能獲得一件愛心廠商捐贈的羽絨衣外套或背心(捐2800元獲贈2件,捐4000元獲贈3件)。

公益網

公益網

 

選擇好自己要的羽絨衣外套或背心,接著就進入信用卡線上刷卡捐款程序。

公益網

 

完成信用卡線上刷卡捐款程序,你的這筆捐款就幫助你選擇的社福單位了。

公益網

 

最後,有時做公益不一定要額外花費,各位大大現在如果剛好有購買羽絨衣外套或背心需求的話,同時也剛好看到這篇文章的話,誠心希望你可以考慮參與這個公益活動,把你原先要花費購買羽絨衣外套或背心的這筆錢發揮更大價值,除了讓這些我們比較陌生的社福單位能獲得捐款外,之後拿到自己選擇的羽絨衣外套或背心,由於加注了自己的愛心,穿著起來的感受相信也會更不同哦!

 

公益網2019衣啟幸福愛中相遇捐款贈衣活動

活動網頁:https://www.igiving.org.tw/activities/index?aid=18

 

2 comments Add your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