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食記】林口長庚雞排轉雞炸物專賣店,林口龜山炸雞炸物覓食好選擇

林口長庚對面的復興北路,是桃園龜山平價美食的一大集中區,至於這次要分享這家轉雞炸物專賣店,雞排、炸雞是使用溫體雞與去骨雞腿排,然後搭配獨家醃製秘方、獨門醬料製作。而且,雞炸物專賣店這裡也吃得到甜甜圈、麻糬這類甜品,加上有提供內用座位,因此不管來這裡內用、外帶,或是請外送平台來取餐外送都可以啦!

林口龜山雞排

 

位於龜山區復興北路巷弄裡的轉雞炸物專賣店,是在小型美食廣場裡的其中一家店。

轉雞炸物專賣店

 

轉雞炸物專賣店店面不大,而在點餐處可以看到新餐點的介紹資訊。

林口長庚炸物

 

實際看菜單,轉雞炸物專賣店的餐點品項不算多,這大概是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緣故。

轉雞炸物專賣店菜單

 

點完餐,就可以看老闆現場備餐的狀況。

林口長庚炸雞

 

因為是屬於美食廣場裡的店家,所以轉雞炸物專賣店可以提供內用,所以點完餐,稍微看一下老闆備餐情況後,我們就到用餐區找位置,等老闆陸續把餐點送過來。接著,就分享一下我們這天晚餐吃的轉雞炸物專賣店餐點吧!

林口長庚美食廣場

 

泰式酸辣唐揚雞。

泰式酸辣唐揚雞

 

首先送來的泰式酸辣唐揚雞,因為是使用去骨雞腿排製作,所以雞肉吃起來多汁、軟嫩,而淋在上面的泰式酸辣醬汁,我覺得味道是酸甜味較為明顯,實際不會太辣,對於喜歡吃有些濕潤度炸雞的人來說,就蠻適合點泰式酸辣唐揚雞來吃。

泰式酸辣唐揚雞

 

真有料蝦排、蜜汁雞翅與酥炸甜不辣。

桃園龜山平價美食

 

吃得到滿滿蝦肉的真有料蝦排,麵皮也炸得酥脆感十足,整個在嘴裡口感相當舒服呢!

真有料蝦排

 

以蜜汁醃製過再炸的蜜汁雞翅,裡面的雞肉軟嫩多汁並帶著蜜汁甜味,搭配脆口的外皮,在嘴裡可以感受兩者交織出來的豐富口感說…

蜜汁雞翅

 

以整片甜不辣炸的酥炸甜不辣,可以吃到相當軟嫩的甜不辣,而帶些脆口感的外皮,也讓嘴裡在吃的時候,可以同時感受兩種不同口感。

酥炸甜不辣

 

明太子花枝燒。

明太子花枝燒

 

一份有兩串,一串有三顆花枝丸的明太子花枝燒,是在炸好的花枝丸上加了大量明太子醬,再稍微炙燒後才送上桌。而實際吃的時候,有著嚼感的花枝丸,搭配炙燒後帶著些燒烤香氣,微甜中帶著鹹香味明太子醬,整個在嘴裡有口感又味道濃郁,我自己相當喜歡呢!

明太子花枝燒

 

轉雞秘方雞排。

轉雞秘方雞排

 

使用溫體雞肉,配上獨門醃料配方的轉雞秘方雞排,實際吃起來覺得雞肉鮮嫩多汁,包裹雞排的麵皮趁熱吃酥香,冷了也不會軟掉,加上個頭蠻大的,可以吃得蠻滿足的。

轉雞秘方雞排

 

明太子唐揚雞。

明太子唐揚雞

 

跟明太子花枝燒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明太子唐揚雞,是將花枝丸換成去骨雞腿排,而軟嫩的雞腿肉,搭配香濃的明太子醬,吃起來的口感也很好呢!

明太子唐揚雞

 

深法可可Q米甜甜圈。

深法可可Q米甜甜圈

 

轉雞炸物專賣店新推出的Q米甜甜圈,我們這天吃的,是灑上可可粉與壓碎巧克力餅乾,並在盤底放了煉乳的深法可可口味。而實際吃的時候,甜甜圈本身Q彈帶有嚼勁口感,搭配帶著些苦味可可粉與巧克力餅乾,以及吃到煉乳時會感受到的甜味,整個在嘴裡的味道相當豐富呢!

Q米甜甜圈

 

花生煉乳炸麻糬。

花生煉乳炸麻糬

 

做為收尾的炸麻糬,我們這天選的是花生煉乳口味,因此炸過而會膨脹的麻糬,外皮因為淋了煉乳與沾了花生粉,所以吃起來在帶著酥脆感中,還能感受到煉乳與花生粉交織出來不同層次的甜味,搭配裡面軟Q帶著糯米香的麻糬,在嘴裡是越咀嚼越夠味呢!

炸麻糬

 

這天在轉雞炸物專賣店吃的餐點,不管是雞排、炸物,每一種都各有其風味,不管是要當正餐或是點心都可以。所以,大大如果是住在林口長庚附近,或者來這裡上班、辦事情,想要吃雞排或炸物的話,有機會可以試試看轉雞炸物專賣店的餐點哦!

 

 

轉雞炸物專賣店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6巷21號

電話:0902156076

營業時間:星期五以外14:00~23:00、星期五13:00~23:00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轉雞炸物專賣店地址

14 comments Add yours
  1. I really like reading through a post that can make men and women think. Also, thank you for allowing me to comment!

  2. Your article has given me a lot to think about and has sparked some great discussions with my friends and family. Thank you for providing such thought-provoking content.

  3. I’m always impressed by the level of research and detail you put into your articles. It shows how committed you are to providing high-quality content.

  4. I’m always impressed by the level of research and detail you put into your articles. It shows how committed you are to providing high-quality content.

  5. Your writing is so relatable and empathetic. It’s clear you have a deep understanding of the emotions and experiences your readers may be going through.

  6. The way you organize your thoughts and ideas is remarkable. It makes the article flow seamlessly and keeps the reader engage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