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食記】家常範低GI私廚捷運南京三民站餐盒,舒肥餐2.0健康守護者的主廚特製餐盒

家常範低GI私廚,是由東旅旅店主廚親自料理,位於捷運南京三民站便當店。而家常範低GI私廚店名裡之所以有低GI字眼,是因為家常範低GI私廚餐盒是選用血糖上升速度慢的食材,來達到低GI飲食法目標,讓買的人吃起來健康無負擔。而家常範低GI私廚主廚特製餐盒也提供外送服務,只要透過家常範低GI私廚官網訂購,並且距離在六公里內,就可以送到指定地點。另外,目前購買家常範低GI私廚餐盒,累積消費滿3000元,依照累積金額高低,可免費獲得礁溪東旅雙人泡湯湯屋劵、礁溪東旅背包客住宿券(平日使用)或礁溪東旅風華漾住宿券(平日使用)呢!

捷運南京三民站便當店

 

現場購買數量有限的家常範低GI私廚餐盒,不管是要自取或是外送,建議先在家常範低GI私廚官網先訂購比較保險。

家常範低GI私廚官網

 

第一次使用家常範低GI私廚官網的人,需要先進行簡單註冊,完成後就可以開始訂購了。

家常範低GI私廚官網訂購

 

家常範低GI私廚官網可以訂購各式餐盒與飲料,也有兩人甜蜜餐、四人同行餐的套餐組合可以選購。

家常範低GI私廚餐盒種類

家常範低GI私廚餐盒套餐

 

選擇好要的家常範低GI私廚餐盒,接下來決定取餐方式(自取或外送)。如果選擇外送的話,還要決定外送日期與希望送達時間。

家常範低GI私廚餐盒外送

家常範低GI私廚餐盒官網訂購外送

 

這次訂購,因為隔天就在附近,我是選擇自取,所以差不多快到中午時,就到位於台北東旅飯店Hotel East一樓的家常範低GI私廚取餐。

台北東旅飯店

 

以餐車形式販售的家常範低GI私廚,除了網路訂購,也可以現場購買,但因為數量有限,所以有可能會買不到。

家常範低GI私廚

家常範低GI私廚餐盒種類

 

來家常範低GI私廚取餐之後,就跟朋友到附近公園找到涼爽位置,來個戶外午餐囉…

家常範低GI私廚餐盒

 

對自取後需要騎車的人來說,家常範低GI私廚餐盒有做設計,盒蓋不會輕易脫落,這點蠻不錯的。

家常範低GI私廚餐盒

 

薑汁梅花元氣豬餐盒。

薑汁梅花元氣豬餐盒

 

我這天是吃薑汁梅花元氣豬餐盒,而餐盒裡面有多種蔬菜,吃的時候可以感受沒有什麼調味,因此口感清爽。

家常範低GI私廚餐盒菜色

 

飯的部分,這天是對身體好的紫米飯。

紫米飯

 

主角梅花元氣豬肉片,是選用有機國產豬瘦肉部位,經調理後吃起來帶著些嚼感,味道鹹甜,整體口感舒服,很下飯呢!

梅花元氣豬肉片

 

U.S.D.A.特選舒肥板腱牛排餐盒。

U.S.D.A.特選舒肥板腱牛排餐盒

 

朋友吃的U.S.D.A.特選舒肥板腱牛排餐盒,主角以法式舒肥方式處理的USDA板腱牛排還蠻大一塊的。

USDA板腱牛排

 

跟朋友借吃一塊,覺得灑上香料低溫烹調的法式舒肥板腱牛排,吃起來帶著香料香味的肉口感鮮嫩,肉汁蠻甜的。

家常範低GI私廚U.S.D.A.特選舒肥板腱牛排餐盒

 

飲料部分,選了一瓶極品白桃烏龍來喝喝看。而這瓶選用高品質台灣烏龍茶,搭配日本新鮮白桃的極品白桃烏龍,喝起來味道清爽中,帶著烏龍茶與白桃各自的淡淡甜味,還有白桃的香味,還蠻不錯喝的。

極品白桃烏龍

 

這次選擇的家常範低GI私廚餐盒,吃起來味道不錯,喝的飲料極品白桃烏龍,味道清爽,都蠻不錯的。而且,家常範低GI私廚餐盒因為選用血糖上升速度慢的食材,來達到低GI飲食法目標,所以大大想吃相對健康無負擔餐盒的話,別忘了有家常範低GI私廚的各式餐盒可以選擇哦!

 

 

家常範低GI私廚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97號

官網:https://www.homecook.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iachangfan0802/

IG:https://www.instagram.com/jiachangfan0802

Line:@homecook

 

3 comments Add your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