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食記】士林夜市雞排店怪獸小雞排,地獄辣雞排挑戰嗜辣者味蕾的台北炸物店

前幾天回家時,先繞到士林夜市買晚餐,從知名飛來發彩券行旁的小東街走進去,很快就看到這家在巷子口的士林夜市炸物怪獸小雞排。由於,這家台北雞排店怪獸小雞排店門口掛了不少辣椒裝飾品,直覺它們家應該是嗜辣者的天堂。而走近一看,果然就有新推出地獄辣雞排,要挑戰食客的味蕾。當然啦,我們家沒吃那麼辣,所以買了一些微辣的炸物回家當晚餐,吃吃看怪獸小雞排這家士林夜市雞排店的餐點味道如何?

台北士林雞排店

 

怪獸小雞排是在士林夜市小東街巷弄裡,從知名飛來發彩券行旁的小東街走進去,很快就能看到了。

怪獸小雞排

 

一開始會注意到怪獸小雞排,就是看到它門口掛的這些辣椒裝飾品,而走近一些看,還看到店裡擺了蠻多的香料罐,直覺它們家應該是嗜辣者的天堂。

士林夜市炸物

士林夜市雞排店

 

果不出自己猜測,當走到點餐櫃臺前,就看到這個新推出地獄辣雞排,當然我們家沒有吃那麼辣,所以看看就好。

地獄辣雞排

 

怪獸小雞排部分販售的炸物,就放在點餐櫃臺旁的冷藏玻璃櫃裡,讓客人可以看到參考。

怪獸小雞排

 

看一下怪獸小雞排菜單,發現它們家除了雞排、炸物外,還有特調飲品可選。而口味選擇部分,有椒鹽口味、麻辣口味和生大蒜口味三種可選,但不是只能選一種而已,像這天我就是選了椒鹽口味+生大蒜口味。至於辣味選擇部分,為了安全起見,選擇最低的微辣口味,吃的時候在感受這樣的辣度會有多辣?

怪獸小雞排菜單

 

怪獸小雞排炸物與特調飲料是現點現做的,因此點完之後小等一段時間,終於拿到全部餐點,就趕緊驅車回家準備大快朵頤囉…

怪獸小雞排餐點

 

蒜香小雞排。

蒜香小雞排

 

在蒜香小雞排旁邊這些生大蒜,就是選擇生大蒜口味會附的。所以,喜歡吃味道重一些的大大,到怪獸小雞排買炸物時,就可以在口味選擇上選擇一種以上口味哦!

生大蒜

 

個頭頗大的蒜香小雞排,趁熱吃時,帶著蒜香味麵衣外皮酥脆,裡面雞肉軟嫩並且肉汁頗多。另外,如果夾顆生大蒜一起入口,則又會有不同風味說…

怪獸小雞排蒜香小雞排

 

吃完蒜香小雞排,接著就來開吃其它炸物。

怪獸小雞排炸物

 

如果是多人吃雞排或鹹酥雞,有個海味我們也不會漏點,那就是魷魚了。而怪獸小雞排的酥炸鮮魷魚,外皮吃起來帶著脆口感,裡面的魷魚則是軟Q多汁中帶著嚼勁,整體味道蠻不錯的。

怪獸小雞排酥炸鮮魷魚

 

個人吃雞皮,所以它們家的卡滋雞皮就有點來吃。而實際吃的時候,我覺得怪獸小雞排卡滋雞皮因為帶著些厚度,因此在脆口外還帶著一定嚼感,蠻好吃的。

怪獸小雞排卡滋雞皮

 

炸物基本款的甜不辣,怪獸小雞排這裡提供的是魚香甜不辣。而實際將怪獸小雞排魚香甜不辣吃進嘴裡,能感受到外皮微脆,裡面甜不辣軟嫩帶著些嚼勁的口感,也不錯吃。

怪獸小雞排魚香甜不辣

 

黃金米腸部分,外層炸得酥脆,裡面的糯米飯水分有被蒸發一部分,吃起則帶著一點硬度,整體口感也還不錯啦!

怪獸小雞排黃金米腸

 

玉米筍也是我常點的炸物,而這裡的酥炸玉米筍應該是沒有裹粉直接炸,因此吃起來有著微微焦香味,但仍保有脆度與甜度說…

怪獸小雞排酥炸玉米筍

 

酥炸杏鮑菇部分,微脆外皮搭配裡面Q彈多汁杏鮑菇,整體味道蠻好吃的。

怪獸小雞排酥炸杏鮑菇

 

外皮炸得酥酥的爆香洋蔥圈,裡面的洋蔥則是吃起來脆口夠味呢!

怪獸小雞排爆香洋蔥圈

 

它們家的特調飲品,我們則是點了港式檸檬茶與蜂蜜菊花茶。

怪獸小雞排特調飲品

 

實際喝之後,我們一致喜歡蜂蜜菊花茶整體淡淡甜甜的味道,而且因為看得到實體菊花,也讓這被飲料整體看起來視覺感更好。

蜂蜜菊花茶

 

這次在怪獸小雞排點的炸物,整體吃起來都還不錯,而以辣度來說,我們這天選擇的微辣,如果以自己的標準來說,應該是差不多到小辣程度了。所以,喜歡吃炸物或很能吃辣的大大,如果要到士林夜市覓食的話,有機會就去怪獸小雞排實際吃吃看它們家的各式炸物吧!

 

 

怪獸小雞排

地址:台北市士林小東街19號

電話:(02)28838883

營業時間:16:00~隔日01:3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ssmallgp/

4 comments Add your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