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DAHUEI大輝生醫葉黃素,全年齡適用純素食保健食品

現代人電腦、手機…等3C產品用得多,不管是工作需要,或是拿來生活娛樂,再加上大大們如果是外食族,用餐時不一定吃得到青菜、水果,導致無法攝取足夠\的葉黃素、玉米黃素、花青素…等關鍵成分時,就有需要額外補充了。所以,這次就來分享我最近吃的,由大輝生醫(DAHUEI)出品,主要成分使用天然金盞花萃取葉黃素酯、紐西蘭黑醋栗萃取物、美國純植物性海藻萃取DHA,是純素食且全年齡適用的DAHUEI大輝生醫葉黃素。

大輝生醫葉黃素

 

大輝生醫是由退休資深藥師吳源裕先生所創立的,當初成立目的是因為有感於市面上保健食品良莠不齊,因此希望將自己原先研發給家中長輩食用的保健食品,也能讓其他有需要的人吃到這些用料好、成分實在且價格合理的保健食品。

大輝生醫葉黃素

 

屬於食品,採用膠囊形式的DAHUEI大輝生醫葉黃素,主要成分使用了BASF原廠專利授權的金盞花萃取葉黃素酯Xangold、紐西蘭黑醋栗萃取物、山桑子萃取物(花青素)、美國純植物性海藻萃取DHA。而根據外盒說明,大輝生醫葉黃素膠囊每天吃兩次,每次吃一粒,如果要多吃的話,需要經過藥事人員許可才行。

大輝生醫葉黃素

 

外盒標示的營養成分,其中重點的葉黃素部分,一顆膠囊中會含有3mg葉黃素,一天兩顆相當於有6mg葉黃素。

大輝生醫葉黃素

 

採獨立封裝膠囊片裝形式的DAHUEI大輝生醫葉黃素,除了盒子之外,裡面還使用鋁箔袋封裝。

大輝生醫葉黃素

 

60顆膠囊裝的DAHUEI大輝生醫葉黃素,裡面總共有6片10顆裝的獨立封裝膠囊片。

大輝生醫葉黃素

 

為了方便使用者知道,大輝生醫在每一片獨立封裝膠囊片上都會壓上製造日期,也藉此杜絕會有改標示再賣的狀況。

大輝生醫葉黃素

 

由於是片裝,所以我會放一片在平時出門會揹的背包裡,要吃的時候再撕一顆下來。由於於每一顆大輝生醫葉黃素都是採用獨立封裝,拆開之前也不用擔心會有變質情況發生。

大輝生醫葉黃素

 

以我自己的習慣,我是直接吞這顆大輝生醫葉黃素膠囊,然後再喝水。而且,我覺得在吞食過程中蠻有趣的部分,就是膠囊是使用植物性材料製作的,所以會感受到一些些植物氣味呢!

大輝生醫葉黃素

 

對於不敢吞膠囊的人,也可以把膠囊拆開,然後將裡面的粉末倒入水中再喝。而這時候水會因為粉末裡的花青素而變成深紫色,水面表層也會看得到葉黃素酯。

大輝生醫葉黃素

大輝生醫葉黃素

 

最後,對於葉黃素,如果大大們不一定能從平時食用蔬果攝取足夠的量,有需要額外補充的話,那麼這次我分享這個全年齡適用,且素食者也OK的DAHUEI大輝生醫葉黃素,可做為你選用這類產品的參考哦!

 

DAHUEI大輝生醫葉黃素

官網:https://www.dahuei.com

直接購買:請點選以下圖示

 

6 comments Add your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