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台南轉運站租機車明正機車行,也是鄰近台南火車站租機車台南旅行好選擇

這趟台南小旅行,因為想到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看夕陽,查了從台南火車站出發的距離,以及有沒有公車可以搭乘?查過之後,雖然有公車可搭,但需要到佳里轉運站轉乘,而且班次不多,時間比較難掌控,所以這次決定租機車。而查了台南火車站附近可租機車的店家,發現這家已經有50年歷史的明正機車行,就在我搭國道客運終點站下車的台南轉運站旁邊,所以決定先來這裡看看,OK的話就直接租啦!

台南轉運站租機車

 

租車這天,搭國道客運在終點站台南公園下車,就直接步行到一樣是在公園路上的明正機車行。

台南市明正機車行

 

遠看還沒感覺,但一走進明正機車行有點嚇到,因為機車數量好多啊!

台南市租機車

 

本來我以為裡面只有部分的機車提供租賃,但接待店員告訴我,店裡幾乎所有陳列的機車都可租,只是價格會有所不同。

台南市租電動機車

台南租機車價格

 

除了一般常見的油車,這裡也有電動機車可以租。

台南租機車推薦

 

如果你想騎更拉風的,這裡也有國外原裝進口的機車可以讓你選擇。

台南旅行租機車

台南出差租機車

 

由於從台南市區到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有段距離,所以逛了一圈之後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決定租這台24小時租金500的125CC光陽G6摩托車。而它們家125CC機車24小時租金,依車種不同,如果我沒聽錯的話,最低從300起跳。至於短時間租車的價格,一樣依車種不同,每小時的租金也不同,詳細的價格可能就要現場問店員了。

台南火車站租機車

 

這裡租車填寫資料也很簡單,只要填寫姓名、身分證號、住家地址與聯絡電話就OK了。而店家也只有影印我的駕照,並不需要壓任何證件,或是要填寫本票,這部分我覺得很不錯!

明正機車行租機車

台南火車站租機車推薦

 

對了,來租車時如果口渴想喝飲料,可以幫店家的FB粉絲團打卡,就能喝免費的。

台南旅遊租機車

 

填完資料,來選我喜歡的安全帽。

台南公園附近租機車

 

選好安全帽之後,店員會先噴芳香劑,然後再放入乾淨的不織布內襯。

明正機車行

明正機車行

 

方便雨衣店家也會提供。

光陽G6

 

店員還會再對我租的這台機車做最後的檢查,確定沒問題才讓我騎走。

台南旅行租機車

 

如果有行李需要寄放的話,明正機車行有提供空間讓租車的人寄放。而且,除了一般行李之外,這裡還有提供冷凍櫃,可以讓人寄放需要冷藏的物品。

台南租機車寄放物品

台南租機車免費寄放物品

 

對台南不熟的人,租車時可以拿張店家提供的地圖,就知道可以到什麼地方品嚐美食了。

台南景點地圖

台南美食地圖

 

離開前,店員告訴我只要車子有任何狀況,只要打通電話,不管多遠都會前去救援與處理。

台南明正機車行

 

以這次租的這台機車來說,很順利地讓我來回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與附近景點,沒讓我遇到不OK的狀況。

光陽G6

井仔腳瓦盤鹽田

 

這回在明正機車行租車的整體感覺相當不錯,可租的車款選擇多,價格也在我覺得OK的範圍內,加上離國道客運終點站不遠,是搭國道客運來台南想要租機車遊客的好選擇。另外,跟台南火車站旁租機車的店家相比,明正機車行雖然要走一小段路才會到,但店員告訴我只要事先打電話,可以提供接送。所以,各位下次到台南有需要租機車時,別忘了有眾多車款的明正機車行可供選擇哦!

 

明正機車行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249號

電話:(06)2244537

營業時間:08:30~21:00(營業外時間,可打電話詢問能否提供服務)

官網:http://www.mingjheng.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ngjheng.Garage/

 

訂房快速連結:

Line旅遊訂房(購買可獲得Line Points回饋):請點這裡

5 comments Add yours

發表迴響